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新年"真"快樂

我想新年新希望
或是要仔細反省
真是有礙身心

同時要感傷一年過去
又要急著想下一刻
關於中間的交界
每個人都想把握
只有短短一秒鐘
放煙火 開趴體
什麼都抓不住


就論此時此刻
我仍然是個nobody
但是真的很開心

過去在這裡的半年
像是一眨眼
要說做了什麼
沒有一件事可以被定義
但是精神上
很多異想不到的朋友
手藝上的精進
更是立刻想要做給
所有親愛的感受到愛 哈
媽媽 我要妳享清福!


接下來的話
just wait and see :)


好希望你們都快樂
身體健康
要好好照顧自己!!
love and miss u all like always


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