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超級星光大道

星期六 晚上看電視 昏昏沉沉就睡著了
突然響起的手機 根本都還沒有清醒
"喂? 阿 ?!你要結婚啦 ?!"
心中嘟囔著 (到底哪位呀?)
喔 是幾百年不聯絡的高中同學阿

下意識反應 : 那天我有事也

想起下午相約KTV的相親 算吧?
一肚子火 還沒碰面就遲到半小時
姓賴 185公分 71年次 屎業務 (這麼耳熟?)
一臉花心樣 眼睛長在頭頂上
明明看起來就不可靠 還期待這次的會面
果然抵擋不了噁心透頂的壞男人

介紹的朋友還整場任性 跟男朋友鬧脾氣 僵到極點
莫名其妙自尊心遭受打擊
先生! 開演唱會喔?! 浪費我的錢
不要在耍帥了 你本人長的真得還好
雪特 我是幹麻沒事攪入這淌混水...
累了 誰有興趣 去給別人祝福

掛上電話 五味雜陳

這陣子 大大小小男性 親朋好友介紹很多
結束腦中總是會響起 片尾曲
"喜歡的對象要自己挑..."

有人問何時結婚
有人問怎麼不結婚
瘋啦??真的是受夠了
瞎啦?!沒有對象怎結
只想談個戀愛也這麼難
要不要一直把別人的幸福當玩笑開

親愛的 :
尊重, 我要的只是尊重
見面要準時 遲到最起碼給個理由
談話要得體 快要三十也不是我願意
每個人都會長大
每個年齡不是應該都有她的美嗎?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結婚
再下去真的想去看醫生
可不可以只要祝福
讓我享受每個屬於自己的片段..

電視正在撥放 超級星光大道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看他們唱歌
唱什麼不重要 好不好與我無關
只是陶子的聲音還有那些喧嘩聲
都讓我想起 我們總是透過那個小門

"嗯?這個節目很紅嗎? 住在巴黎也要鎖定喔?"

沒有留言: